Friday, December 26, 2014

食記·Brunch || Café Medina -- 好吃的 waffle 在這裡





這次吃的是聽說要排隊排好~久的 Café Medina
然後事實證明,真的要排蠻久的
上個禮拜因為 A 考完 finals 放假回家,爸爸決定帶我們去試試看很有名的 Medina
雖然到的時候被知會要排半個多小時才有我們的位置,不過因為是抱著必吃的心態,就等下去了,邊等邊看菜單,節省時間

因為裡面人真的好多而且好多人在等位置,這次沒有多拍什麼照片,依照我們家的習慣,速戰速決


Liége-Style Waffle with Earnest Cardamon Icecream with Bitter Sling Plum & Root Beer Bitters

老實說這個被送上的那瞬間我們家四個人都瞬間傻眼啊,也太小片了吧!還只有一片!不算冰淇淋的話就要快 100 台幣耶!
不過因為我們家超級心急,在我拍照完的大概五秒鐘後這個小巧可愛的鬆餅就被分成四小塊了
不得不說,這大概是我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 waffle 了吧!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很少吃 waffle 沒有什麼其他的好比較
這個 waffle 雖然是 premade,可是它還是很香,外層很酥,裡面很鬆軟可是又蠻 chewy,我好喜歡 :P 不用搭配冰淇淋就很好吃了!
然後那個冰淇淋是很不對我這隻螞蟻的味,有點不能體會這種口味,就是苦苦的,哈哈
有閒錢的話我一定會來吃這個 waffle 的


Friscassée - 2 fried eggs, braised short ribs, roasted potatoes, caramelized onions, applewood smoked cheddar with gridded focaccia

這是爸爸點的,因為我爸實在是吃東西太快導致我拍完全部的餐點後他都吃完一半了
雖然我沒有吃到,不過我老爸說蠻好吃的這樣
ps. 我剛剛才發現 focaccia 就是台灣說的佛卡夏就是那種好吃香香的義大利麵包耶


Harissa Pain Plat - 1 fried egg, beef "burger", grilled pita, Manchego, tomato salsa, spiced hummus & summer greens

媽媽點的,其實大家好像都在挑看得懂 description 的菜 XD 很多看不懂的字這樣
我也是沒有吃到這道,不過我知道 pita 裡面有包東西還有 salsa 蠻好吃的
每道菜都有搭配一些綠色蔬菜感覺吃得很健康,不過一切應該都是心理作用而已


Asado - 1 fried egg, chimichurri AAA flatiron beef, sweet peppers and onions, aged chéve, greens & hazelnut-almond romesco with grilled ciabatta

一早(好像其實已經中午了)就吃牛肉的 A!好像一點都沒有罪惡感
看起來就超級豐盛,想把左右兩邊合成一個三明治一次咬都沒有辦法,哈哈
A 覺得調味調的很不錯


La Peameal - In-house bacon and egg sandwich with caramelized lemon aioli, mustard vinaigrette & greens on grilled ciabatta

這是我點的,也是我唯一吃到的一道,也是唯一 with over hard egg 的 :P 我想我該開始練習吃生蛋黃,sunny-side up 好像蠻好吃的
點這道菜純粹是因為 menu 的旁邊寫說,每點一道這個他們就會給需要的人一份餐,覺得店家蠻有愛心就點了,哈哈
生菜應該是 arugula 芝麻葉,配的醬料很淡,很好吃,因為整個三民治一次吃的話有點太厚不好咬,我也是把青菜吃了一半後才把但跟肉夾上去
他們的 in-house bacon 比較像是薄的日式炸豬排,不是一般長條狀的那種 bacon,不過還蠻多汁的
ciabatta 應該就是我們說的拖鞋麵包,上面抹了一層應該就是 mustard vinaigrette,是我喜歡的醬!很清爽,配起來很好吃
然後中間有三條醃過的根莖類,有兩條紅蘿蔔跟一條我忘了是什麼的,不過都是走酸酸風,不算是非常重口味的 brunch

Overall
雖然我沒有吃到其他人點的餐,不過我們家四個一致認為是好吃的,尤其是那個 waffle
覺得很值得去試試看,不過實在是要排太久的隊啦!
可能可以在冷門的時段來吃,說不定可以避開人潮這樣

以上!



Café Medina 

地址: 780 Richards St, Vancouver, BC
電話: (604) 379-8114
網址: www.medinacaf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